close
感冒看世界阿娥我感冒了~很少感冒的我這幾天居然生病了?我安慰自己~人總是要有一些增強免疫力的時候居酒屋嘛身體該怎麼樣有一定的警訊有些人問我~妳很少感冒可能和妳愛笑有關喔?????也許她說對了一部份吧~我租屋的笑點很低很多時候別人講笑話我是第一個笑的朋友都說講笑話給我聽很有成就感耶~上次在電視上看到過21世紀房屋仲介日本居然有教人家怎麼笑?我勒~~我在想~笑還要人家教喔那我豈不是又多了一門課程可教學?聽說大笑可震東森房屋動五臟六腑也許可能真的有些許療效喔~**************星期日那天感冒眼冒金星喉嚨痛發燒看到的世界更會場佈置是昏黃一片有些煩躁和憂慮~~突然又看到電視上的消息基隆大崩山~天啊~心想~那我這點感冒算什麼哩?老天永慶房屋保佑真希望別有什麼傷亡呀~****************感冒要不要撐著去上課?其實我覺得應該要避免耶真的賣相害借貸~感冒真的很討厭連人生觀~眼裡的世界都會變得索然無味呢~只是當老師的請假沒辦法像學生一樣方便所以節能燈具只好硬著頭皮戴著防護口罩去上課囉~為免同學們受到傳染,只好戴著口罩防毒~~我是抱病來的~同學們可要西服有良心乖乖的唷~這口罩~也許也能算是一種造型吧~ya~~~我們這一班~歡迎來加入喔~~上課畫的貓咪~近拍頭土地買賣部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cr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