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酒........ 來到這蘋果酒莊....去體驗一下裝酒DIY 酒莊主人....介紹製造過程 由導遊做翻譯解釋 ! 背後九份民宿的酒自選一瓶拍照..... 這裡是南韓唯一製造許可並販賣的酒莊 ! 他們沒有用橡木桶作發酵,而是利用他們傳統的醬缸 法香製作屬租辦公室於自己的專屬酒 等待照片時...由韓國帥哥幫我們製作蘋果派 即使弄派也要酷酷的站姿... 完成品.... 味道還不錯 ! 辦公室出租 蘋果派當然要來點酒咩..... 這7年的蘋果酒...口感有點像加拿大冰酒感覺 不知覺喝了幾杯.... 照片完成...由帥哥幫我服買屋務貼上... 因為我怕貼歪.... 喝酒的眼神就是不一樣  說這瓶可以放20年.... 主人要求多拍幾張照片.... 送了澎湖民宿我不少瓶酒 ! 這是有名的慶州餅.... 味道如何....法香不愛甜食..只能說soso 韓國之旅已全介紹完畢... 這趟旅情趣用品行..我感覺很珍惜也很幸福跟家人一起 旅遊~~ 心中無限的感恩  (男)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忘記世界煩憂讓你的淚流到我澎湖民宿心窩一點一滴化成笑容(女)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讓往事都隨風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合)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女)再大的風 不能吹我心花蓮民宿動你可明白我執著(男)再大的雨 不能淋濕我溫柔(合)我愛你直到永久 *# (合)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真愛已在其中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看房子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合)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讓往事都隨風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我的深情你可知否(合)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只願今生別土地買賣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cr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